close

怎樣神秘怎樣好吃的千層蛋糕 4/11內文有更正

 

昨天收到,今天就熱騰騰的文章XD

這次依然是朋友搶到的訂購,好心的施捨我一盒

只能說平常對人好好的,也是會有好報的

 

 

上回是一人獨享一整盒的綜合口味,想不到事隔不到半年我又吃到了,整個就是大開心

►神秘千層蛋糕|神秘到我也不知道怎麼買到的蛋糕 

這次約了一直都對我很好P.S二人組,和最近剛認識也剛好有空的熱情新朋友

來個小小的神祕聚會,一起來吃吃這麼神秘的蛋糕XD

 

 

聽說這次剛好是草莓季的時間,綜合口味裡面會有一塊草莓口味

我的天兒,整個超期待的

 

 

 

咦~是新盒子耶!盒上的口味說明標注,這次不見了

 

 

開啟後我可是倒抽一口氣(因為太興奮,所以要用力吸口氣冷靜一下)

6入綜合口味,價格我還是忘光光了XD

收到後冷藏,兩三日內完食。個人建議離開冰櫃15分鐘之內吃完

冰冰涼的溫度最適合吃夾著奶油餡的千層蛋糕

 

 

除了草莓,我最期待的就是栗子千層蛋糕

好吃的蒙布朗真的很少見,以神秘千層的品質,一切都很值得期待的

 

 

 

 

傳說中美麗的40層

嘿~這才是真的千層蛋糕好嗎!!

另一位和我同一天收到的朋友說:「好吃,層層分明,果然名不虛傳」

 

 

 

 

栗子泥很綿密,個人覺得有點點小甜(奶茶屬於不嗜甜的族群)

一起神秘聚會,嗜甜的朋友覺得剛剛好

 

 

 

這次我心目中的大主角草莓千層蛋糕

除了不膩口的奶油還有草莓果醬和新鮮草莓

對了!新鮮水果類的甜點都要盡快吃,不然出水的口感就白費這麼美味的點心了

4/11後記:因為這篇文章上了愛評網的千層蛋糕精選

經朋友和網友貼心提醒,神秘的草莓千層沒有果醬唷!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01  

 

 

 

大家都拍好快,應該是有聽到我心中瘋狂的大喊

快拍!這個要冰冰涼涼才好吃!大家快拍啦

 

第一個開動必須要是草莓千層無誤

 

 

看到這個切面還有什麼好說的!這就是春天快來的訊息呀

中間的草莓果醬甜甜的,個人覺得草莓不夠多(是貪心吧XD)

4/11後記:神秘的草莓千層沒有果醬唷!是我誤認,大家別再撻伐我惹

或許是因為草莓季才剛開頭,整個草莓香氣也少了一咪咪讓人感動落淚的衝動

 

 

 

藍苺千層蛋糕,上次我最喜歡的口味

也是這次我最喜歡的口味(登楞~再度奪冠)

 

 

 

一入口我就融化了!還忍不住驚呼出聲

藍莓的香氣剛剛好,果醬也不會太甜膩

這個真的好好吃,蛋皮、奶油、果醬層層分明,一起入口就是爽快滿足呀

 

 

吃到後面才想起來,忘記拍背面了

層層蓋下的蛋皮兒,很愛這漂亮的千層裙面

奶油少了些但是蛋香很足,口感也很特別

 

 

 

上次有吃到的焦糖千層蛋糕,這次還是非常喜歡

不甜膩的口感,焦糖香氣很足。這個和藍莓都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雖然我沒機會親自搶購,只要能吃到就超級開心的

好謝謝親愛的小神童分我一盒,讓我能吃到草莓千層呀

聽說已經在排隊入社團的階段,只是可能要等上好幾年吧

 

 

目前不是會員,奶茶也訂不到神祕千層蛋糕,不用偷偷私訊我唷

►神秘千層蛋糕|神秘到我也不知道怎麼買到的蛋糕 

 

 

|奶茶不甜|吃喝玩樂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張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