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拍照留念的食記,因為以後不一定吃的到......

 

聽了快一年的千層蛋糕,口水不知道流了多少

終於!終於到手了!

 

去年開始很常聽小神童說起這間千層蛋糕,僅在FB社團開放購買

重點是,很難訂、很難訂、很難訂

社團從幾百人爆增到幾千人,排隊入團的還有很多

可是社團早就改成秘密社團,在網路上已經搜尋不到!

後面的人根本沒有任何門路可以加入社團的

 

 

那,可以拜託已經在社團裡的人幫忙買嗎?

唉~別傻了孩子!聽說人在社團裡,只是有張可以買千層蛋糕的門票,不代表你隨時都有蛋糕可以買

因為做工繁複,每天的出貨量都是固定的

想買的人太多,以至於每次開放訂購都是呈現秒秒殺的情況

那個戰況激烈,應該比的上江蕙的封賣演唱會門票

據說~團規非常長,有些團員沒有把團規看完就發言要買蛋糕或是訂購不匯款等等的事情

總是會有其他團員會說:「不是留言就可以買唷」、「沒人匯款嗎?給我給我」

總總對話太精彩,是一個無比熱鬧的社團呀!雖然我無緣加入社團,聽著小神童轉述也非常精彩呢

 

 

這是去年九月還十月訂的蛋糕(是的,你沒看錯,我們等了半年唷)

聽說那是一場一秒幾千萬上下的戰爭!開放訂購的一分鐘就湧入上千筆的留言

這是一個我也不是很清楚的購買規則,大概是一個人限定買多少額度

可以選完整單顆,或是綜合切片(因為我也買不到,所以沒有詳細確認)

 

 

 

盒子是新推出的訂製盒

 

 

這個很重要,保存日期只有三天(而且是含當日唷)

收到要馬上檢查,隔日恕不受理

 

 

切片的口味都標注在外盒

這些口味是別人決定,然後我們跟別人的開團購買

 

 

一盒六入,價格大概500多,口味不同有不同的售價

因為去年訂好就匯款,我們也沒人記得多少錢XD

這盒有:原味、藍莓、焦糖、黑糖、巧克力、克寧姆起司

 

 

這個千層,是真的千層!小神童算過,大概有40層

之前有先買過其它家的千層蛋糕解解饞,嗯~是個小傷心的記憶

 

 

背影像不像百摺裙禮服

 

白白的霜花是因為剛剛從冷凍取出,整個人太心急要幫它照相的關係

千層蛋糕要冷藏退冰,聽說這樣比較好吃(冷凍如果過頭,奶油有可能會水水的)

巧克力千層蛋糕非常濃郁!

一層巧克力蛋皮一層巧克力奶油,不怎麼甜,帶點可可的苦味

是大人的甜點

 

  

 

實實在在的千層蛋糕呀!原味比較清淡(和巧克力比起來)

非常不膩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吃到蛋皮的香味!蛋皮是軟的,每一片都是薄的,一點也不硬

奶油也不甜膩,一刀切下入口,層層疊疊的乳香和蛋香,是那種融化人心的好好吃

 

想起之前吃的傷心千層派,那個的蛋皮,是厚的是厚的是厚的,而且只有10幾層!

 

 

 

可能我不是巧克力控,這兩個比起來我比較愛原味

但是,巧克力超濃郁!配咖啡一定很正點

剩下的四種口味冰進冷藏,明天有拍照片或心得再補上來

 

 

特別謝謝小神童這次分我一盒神秘的千層蛋糕,不然我應該無緣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

因為小神童家族人口眾多,下次就算有機會突破萬難買到千層蛋糕,他也不會分我的!

所以大家不用留言或私訊問說,可不可以幫買惹!

如果好運買到,他們家都不夠吃了,怎麼還會分給其他人

也不用問可不可以幫忙進社團唷,我都沒有機會加入社團!況且前面還有好多排隊名單吧

 

 

 

其實原本拍了照片就要收到冰箱隔天配咖啡

然後我切了一小口原味千層蛋糕,我的理智線就斷了......

等我回過神,以已經嗑完這兩片喝起檸檬冰水了

 

4/20 補上其他照片

  

 

應該是焦糖千層蛋糕,感覺比較甜一些

 

 

 

藍苺千層

這一盒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藍莓果醬不會太甜非常好吃

蛋皮的顏色有點粉紅粉紫的感覺

如果有機會(唉~想想應該不能啦)我會想訂一整顆藍莓千層蛋糕

 

 

太神祕的蛋糕,神秘到我也忘記多少錢

不管價格如何,這應該是我吃到最順口又誠意十足的千層蛋糕

好可惜我不是社團的人,不然也會想要守在電腦前面搶購

 

 

季節限定的草莓千層和栗子千層,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最旁邊的據說是新口味:奶酒

以上三個口味是轉貼小神童的臉書,我也沒吃到

 

     

|奶茶不甜|吃喝玩樂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張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