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寵物用品展 戰利品公開

 

去年被夏貓撿到時,還在朝九晚五走不開的工作中

錯過了一年一度的寵物用品展

今年趁著休假,帶著夏貓直奔台北逛街採買

 

因為沒有寵物推車,小夏也從稚嫩長成肥嫩

小白姐姐建議我推菜籃車帶夏貓逛展,肯定風迷全場的姿態

 

雖然覺得很好笑,還是默默的帶出門了

 

戰利品一號

日本貓草$150

 

家貓愛嗑草,什麼品種都不放過(包括塑膠盆栽)

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呢~希望一周之後大茂盛呀

 

最近真的忙,冰箱也忙,暫停自製晚餐鮮食之後

家貓似水土不服似的,不管是副食罐或主食罐,一律不愛

給獨愛雞胸肉的他挑了雞肉底的

聖萊西Seeds罐頭組合 $209

再來就要看爺賞不賞臉了

 

右邊的Pure巧鮮杯 $25/杯 我和夏貓都愛的不得了

人不會被開過的罐頭割傷,一絲一絲的雞肉絲看著也安心些

只要拿出這個,夏貓立刻躁動

 

 ( 圖片來源:格子窩粉絲專頁)   

官網粉絲專頁

02-26100246

新北市八里區大堀湖2之9號

格子窩

去年有了夏貓就一直關注這家的創意貓用品

最想要的其實是他們家的貓牆,實在是太誘人、太誘貓

10545529_332327053586767_1781650096_o

這次去寵物用品展,主要的目標也是為了買格子窩的商品

貓牆還沒下手,但是也添購了不少東西

 

 

寵物背袋-豪華兩用款-S--原價3900元,特價3,500元

在臉書看到時就想買這款,這個顏色

選了S號,好背也好提,很適合將來帶夏貓環島時的外出袋

雖然有點剛剛好(夏貓6kg)反正他也喜歡睡在小小的地方

 

減壓背帶和提袋

One for Pets】是加拿大的品牌 Made in China

 

上蓋的網狀透氣,左開右開小小縫開都可以

寵物能看見主人,也會比較平靜

整個外出背袋可以拆成四個部份,方便清潔整理

 

如果天氣太熱,襯底毛毛墊可以翻過來

外出袋還有一條可以勾住牽繩的雙重保障貼心設計

 

一定要買新的外出提袋的原因是

嫩嫩的小夏已經變成肥肥的夏爺,之前買的外出提籃我已經提不動了!!

一定要買個背袋才好,不然每次出門都非常吃力

 

拆掉上蓋就是貓咪休息的小窩,平常就要讓他習慣外出袋的存在

出門才拿出來,這樣貓咪對外出袋(籠)會更排斥的

  

必買清單上還有貓咪專用的外出衣

阿夏一天天長大,小時後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最新買的外出衣,也因為不合身,有掙脫的疑慮

所以特地不辭千里帶著夏貓去試外出衣

 

icat 胸背帶 $1050

L對夏貓來說太大,買了M號

 

這比之前買的合身,也比較不容易掙脫

薄薄的鋪棉質感,摸起來也非常舒服,唯車工差了一點,不太像日本製的品質

 

穿起來非常帥氣呀!要不要一起去散步XD

順便換上買了一段時間,一直忘記的貓咪安全項圈

 

雙碗架 $990

這也是從去年觀望到今年的商品

一直想買一直沒下手,然後錯過我愛的藍色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錯過了

 

 夏貓使用餐具演化史)

拖了這麼久,忽然下定決新買的原因是.....

夏貓所有吃飯的高腳杯,都在我洗碗時一一不小心打破了

這半個月來最後只落得用小籃子架高,用鋼碗或塑膠碗吃飯

重點是他很愛扒碗飯四周,餐碟餐碗常常被他扒到天涯海角,淪落到莫名其妙的地方

 

現場雙碗架現貨只有紫色,我也只好默默接受

底座的金屬存在感很重,小夏應該扒不動了。除此之外,這個碗架還有防蟻功能

雖然我家沒有螞蟻大軍的困擾,但是這個造型很美耶

除了心動還是心動,終於趁著買外出衣一並帶回家啦

 

403的不鏽鋼,打上自己的Logo感覺就很加分

連碗的質感都超級好

 

白色貓咪提把的地方是不是很可愛呀

沒有我愛的藍色,其實紫色也很美呀 

 

夏貓和我都可以擺脫吃到一地

餐具乾坤大挪移這件事了

 

碗架好看又好整理

 

最後一個戰利品

 E1(短毛)貝殼梳950元

我要大力推薦這個梳子!小夏雖然願意讓我梳毛,梳後的清理卻是不易

 

這隻貝殼梳不但好梳,而且輕鬆的就可以把梳下來的毛整理起來

夏貓似乎也很享受這個梳子的按摩功能

 

夏貓:這樣帥嗎?

奶茶:好帥好帥唷

 

台北的寵物用品展逛起來真的很過癮,但是也很容易迷失方向

會場人山人海、狗山狗海

而且我昨天去還是周五而已,整個人多到爆!

背著夏貓(那個菜籃車是直接寄放在店家)只能重點逛一下

這趟的採買的超級開心,希望早點把貓牆買回家給小夏

(轉身煮泡麵去...).

奶茶不甜|吃喝玩樂活動中心 奶茶不甜|吃喝玩樂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張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