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台東小旅行中 唯一的遺憾

我在玩玩冰箱_index.jpg 

這趟旅行什麼功課都沒做,飯店也是當天抵達台東才下訂的

這家可愛的小店也是計畫之外的停留

我在玩玩冰箱_01.jpg

我在玩 玩冰箱facebook
電話| 0960-706209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台11線 138K)
營業|08:00-18:00

我在玩玩冰箱_03.jpg

從台東市區往金樽遊憩區看到的小店,位在東河鄉隆昌部落

南洋風格的裝修實在太美太吸睛,回程特別停留一會兒

這才發現這裡有無菜單早午餐!各種水果用木盤裝盛

畫面美的像一幅畫,完全就是我的菜!

可惜,必須要事先預約

我在玩玩冰箱_04.jpg

我眼睜睜看著別人來吃預定的「豐盛玩美早午餐」

啊啊啊!邊滑這裡的打卡IG邊在內心瘋狂吶喊!!

ㄧ人份250元的擺盤看起單薄些,為了這個下次的台東旅行要約上旅伴一起出發

才能吃到(拍到?)完美又華麗的水果早午餐

我在玩玩冰箱_05.jpg

除了吧台還有對面陽傘下的用餐區

那天去只遇到一個人在忙整間店的點餐、收桌、打果汁、準備餐點

就算是預定也要有因為人手不足,等餐的心理準備

網路上評價兩極化,對我而言美感這件事本身就無價

有人切水果還幫我擺盤,服務和人力也是成本啊!下次一定要吃到(握拳)

我在玩玩冰箱_07.jpg

聽說夏天熱的時候容易招蒼蠅和螞蟻(畢竟是戶外用餐)

想吃水果盤早午餐可以等到秋冬,氣溫沒那麼灼炙的季節

夏天有去能喝杯果汁或是冰品

我在玩玩冰箱_06.jpg

香丁果汁 $90

老闆百忙之中推薦並製作的飲料,使用當地農作採收的水果「香丁」

外表醜醜的,還有一個很美的名字「 晚崙西亞橙」

兼具柳丁的甜和橘子的酸,僅栽種在台東東河鄉

比市面上的柳丁酸,果香很特殊。我非常喜歡(應該買個幾斤回來的)

我在玩玩冰箱_08.jpg

「玩冰箱」隔壁就是「我在玩」主要販售鄉村雜貨選物

下回多帶點現金再進去逛逛XD

我在玩玩冰箱_02.jpg

blog       facebook    instagram  

blog.png FB.png IG.png

 

【 延伸閱讀 】
台東市區|薄荷巴黎BooksCafe'|夢幻的綠蔭爬藤小屋 大推好看又好喝的鳳梨拿鐵
台東卑南|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豐富的潮間帶生態護漁區 可以行走在海中的觀賞步道
台東卑南|可可娜咖啡 Coconut Cafe'|坐擁杉原海景 東海岸最美的茅草屋景觀咖啡店

 

 

arrow
arrow

    張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