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紅谷公園散步+幸福小水舞晚餐+沐蘭精品旅館........

小水舞下午茶_02  

這麼難得敲我通告喝下午茶,問了地點說是在秋紅谷

蝦咪!秋紅谷不是2012年火紅話題的台中新地標公園?打算是要約我野餐

      哈~原來水舞饌集團進駐公園湖畔旁的空間,2012年12月【秋紅谷@幸福小水舞對外試營運

結合都市中難得的綠意環景、具人氣話題的公園,這間餐廳生意一定會大好呀!

小水舞下午茶_08  

依約提前出現的奶茶,在下午茶忙碌之時逛了小水舞一圈

除了戶外環湖的度假風情座位區,室內這些色彩繽紛的椅子完全燒中我的喜好

法式宮廷的風格結合現代材料輕薄的特性

在奶茶眼中是滿分的成人童話風格呀!(我想搬一張回家阿阿阿

咦~說好的下午茶呢?

沐蘭01      

被絆住手腳的朋友臨時通知來不及準時赴約!唉唷~我一個人也不能開吃雙人下午茶呀

餓著肚子正打算要點下午茶邊吃邊等時,電話通知:蝦咪!不能到!!!可惡!為什麼?)

蛤~要跟老公手牽手去汽車旅館開房間!!!喔喔喔~原來水舞集團除了餐飲連鎖還有精品旅館

沐蘭02  

 剛開的幸福小水舞和離秋紅谷不遠的沐蘭汽車精品旅館正有一泊一食的方案

愛湊熱鬧的奶茶怎麼可以錯過呢~go

沐蘭03  

水舞房226專案價格週一至週四 $6360 週五 $7420

沐蘭04  

兩枝床柱木頭(漂流木?)現代線條風格中點綴了自然有機曲線

沐蘭05  

穿過主要空間,慵懶的貴妃椅推門就是戶外泳池區

沐蘭06  

這樣的空間能暫時療愈無法出國度假的都會忙碌情緒

咦~這椅子剛剛也出現在幸福小水舞餐廳呀

沐蘭07  

堪稱頂級房型之一的水舞房,除了迷人的戶外泳池空間

這裡的泡澡池、浴室專屬電視大到不像話!因為浴室和房間一樣大呀

沐蘭08  

裝載沐浴盥洗用品的盒子,雕琢精細質感極佳

沐蘭09  

楓舞房227】專案價格 週一至週四 $4500 週五 $5250

沐蘭10  

好凡爾賽公主風的風格

沐蘭11  

這間浴室、泡澡池也是大的驚人,戶外有景緻,可以邊泡澡邊賞景

沐蘭12  

哇~再度看見漂亮的椅子呀!不恥下問(其實是緊追不捨的連環問)關於椅子的出處

 本來以為是某位國際設計師的新品

 原來這是水舞集團自行開模訂製的法國椅,關心價位的奶茶得到了五位數這個答案

 沐蘭13  

雖然它輕薄、材料元素不算貴,但是背後的開模、設計、運輸都是高昂成本

 更別說耗盡腦汁無數夜晚呀~

沐蘭14  

楓舞房229】專案價格 週一至週四 $4500 週五 $5250

沐蘭15  

好阿拉伯風情的空間,不愧是精品旅館,這裡的擺飾混搭令人激賞

每一間房間的地毯都有吸睛的視覺感受

沐蘭16  

沐蘭17 

這間更厲害的是一進門的馬賽克拼磚,一路延展到浴室  

沐蘭19  

20  

陪看的我此時已經餓到幾乎快要昏倒了,還好秋紅谷就在車程五分鐘不遠處

沐蘭21  

愛湊熱鬧的沐蘭之旅~再見囉

小水舞晚餐_23  

小水舞晚餐_01  

入夜後的秋紅谷@小水舞更加亮眼

小水舞晚餐_02  

今天的四人晚餐除了搭配一泊一食(任選兩客$599的主餐)

加點了兩份輕食,其中一份是奶素~下次可以帶我家張氏夫婦來這裡玩耍用餐啦

 點我看菜單連結 目前的菜色和訂價供參考,據說試營運的餐點日後可能會有部分更動

小水舞晚餐_03  

 因為約好的下午茶被放朋友鴿子,餓到大家除了把主餐讓給我

紛紛割讓部份餐點好堵住我嚷嚷喊餓的嘴

 

小水舞晚餐_05  

元氣輕食:蕈菇鮮蔬起司(奶素) $258

  小水舞晚餐_06  

元氣輕食:挪威煙燻鮭魚 $258

小水舞晚餐_07  

吃了些附餐的洋芋、漁夫軟法麵包佐耶燻鮭魚、法國鄉村麵包

其中的法國鄉村麵包我愛極了!

小水舞晚餐_08  

幸福套餐裡的沙拉、湯、麵包

麵包:香草橄欖吐司

湯品:奶油巧達湯

沙拉:華爾道夫沙拉、凱薩沙拉(擇一)

套餐中的沙拉,凱薩一直是個人的首選,只要生菜新鮮大多不會踩雷

試吃一口華爾道夫,上頭的淋醬似乎是草莓口味的沙拉醬,哈哈哈~這真的不是我的口味耶

小水舞晚餐_09  

麵包非常好吃附上我愛的吃法,橄欖油紅酒醋

小水舞晚餐_10  

幸福套餐主菜:風味美國特選肩胛牛排

端上桌時心頭一驚!怎麼架泥歐!?還好切開時是粉紅色滴

 小水舞晚餐_11  

可惜服務生點單時忘了問我要幾分熟,上菜食已是七分熟,如果這能烤五分熟應該更厲害

小水舞晚餐_12  

幸福套餐主菜:奶油蒜香鮮菇雞

原本覺得我的牛排真的很難拍的好看

直到這道烤雞被端上桌來,大家轉了八百圈還找不到最佳取景角度的餐點

這時心想~呼!還好我的牛排小贏呢

小水舞晚餐_13  

不但視覺焦點難捕捉,整個也看不出所以然的主菜

在分食時才發現~是雞腿耶(哈哈哈!完全看不出來是腿)

小水舞晚餐_14  

有人打算用雞腿收買我餓壞的受傷心靈

 

一入口我心中馬上湧出足以警惕人生真實感想

人可不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食物的美味程度跟色相和排盤都無關

居然暗自偷笑這道不起眼的鮮菇雞肉料理,這個醬汁可是不得多得的美味

菇蕈醬汁烹煮的香味四溢,很有層次和深度的成熟滋味,忍不住大喊:這是大人的戀愛滋味呀

小水舞晚餐_15  

附餐飲料

我把套餐的熱拿鐵交換了點輕食朋友才有的熱咖啡

小水舞晚餐_17  

煮餐附上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小水舞晚餐_18  

雖然錯過下午茶但是有人請吃晚餐也不錯啦

小水舞晚餐_21  

天氣不那麼冷的季節,坐在戶外賞景、用餐、聊天一定很愜意

小水舞晚餐_20  

第一次來秋紅谷逛逛,吃了從第一家水舞饌搬過來的小水舞晚餐,還一窺沐蘭精品店的房間

推薦給外縣市要來中部遊玩的朋友們,兩天一夜剛好適合周末小旅行

小水舞晚餐_22  

因為對這裡的下午茶充滿期待和興趣,前兩天找了朋友來喝了一次

整理好圖文就會趕緊上架的~大家一起期待呀

 

同場加演:台中|秋紅谷@幸福小水舞|童話色彩般的法國椅下午茶 

同場加演:台中|秋紅谷公園|許我一個如紐約中央公園一樣自由而美好的綠色之地 



小水舞晚餐_19    

秋紅谷@幸福小水舞 官網

愛戀沐蘭@幸福秋紅谷活動參考

水舞饌連鎖餐飲粉絲頁

 

  奶茶不甜|吃喝玩樂活動中心     

 奶茶不甜|吃喝玩樂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張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