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說好好吃的小梗 甜點果然不錯呢

 

火熱很長一段時間的甜點店,就在全台中人都應該來吃過,我應該是最後沒吃過的這個摩門

終於有人陪我一起來啦

 

 

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
facebook

電話:0423198852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營業:12:00-20:00
停車:路邊停車和停車場

 

小梗在廣三Sogo後面的巷子,離華美街很近,這一帶很難停車,往往需要非常好的運氣

華美街與忠誠街口有個忠明公園有地下停車場,感覺比華美街上的停車格好停一些

 

 

 

一進門就被滿滿的蛋糕吸引,真的有每個都來一個的衝動

流著口水挑蛋糕時,旁邊一對可愛的男孩進來外帶蛋糕,熱情的男生跟朋友說

「這個和那個我都吃過了,還有那個和那個也好好吃的!你可以挑這個,因為我還沒吃過。」

好可愛的對話XD

 

 

牆上有手寫的飲料單,如果不是為了拍照漂亮肯定就是黑咖啡啦,夏天點冰冬天選熱這樣

 

 

有些童趣的明信片和插畫作品

灰色的蕾絲點點杯看起來也很可愛,可惜我要戒了買杯子這件事,只能揮手說再見

 

 

 

這天約兩點,一樓已經客滿。順著迴旋梯上了二樓(不管室內或室外,迴旋梯都好美唷)

素雅的空間,後來滿座的時候就是此起彼落的少女心驚呼:「好可愛唷~好好吃唷!」

 

 

茶水紙巾自取

這天是papa女王和她的忠實小粉絲,約了好久的相見歡聚會

很期待他們之間的火花阿阿阿~來看看papa的食記

【台中西區】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美好的時光就應該要有甜點 

 

 

點了冰美式$100,是一杯比普通還普通的飲料

後面的桑莓冰茶$130,這杯聽說還可以唷

 

 

2F陽台 $150

就是這的漂亮的甜點,讓我把小梗放在心上

似花球的模樣,青綠青蔥的綠意盎然很是討喜

 

 

以白桃慕絲為主的口感,外層是開心果碎碎

整體滋味微微酸,是我喜歡的甜點口感

 

 

 曖昧 $150

一直覺得愛情當中最美的就曖昧雲霧的開始

這個名字取的真好,很適合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告白小甜點

約上喜歡的對象,點上這個甜點告訴他是曖昧

白巧克力荔枝奶凍、覆盆子奶醬、玫瑰糖片

不是太甜,微微酸甜的滑順搭著酥塔和脆脆的糖片,口感豐富的甜點

 

 

 

矯情 $140

因為內斂或害羞,人生總是有矯情的時刻阿

外觀華麗,內餡是黑醋栗白乳酪、栗子餡、白酒果凍

酒味明顯是大人口味的甜點,這個好吃唷~個人很喜歡

 

 

 

冬日檸檬塔 $120

最近在學做檸檬塔,對於不會塌陷的蛋白霜很是佩服呀!

濃郁的檸檬奶油餡甜味和酸味都很明顯,對追求酸味口感的我來說偏甜一些

整體來說是表現度很完整的檸檬塔,應該是多數人都會喜歡的一款

 

 

南風吹過 $150

清爽芒果慕斯+芒果沙巴庸、南洋風椰奶慕斯、低溫蜜漬鳳梨、椰子奶油蛋糕+芭芮脆

夏天怎麼能錯過芒果甜點呢!但是那天忙著閒聊、拍照,竟然完全忘記這個口感

也有可能根本忘記吃了XD

 

 

最近迷戀上可麗露,下次要找時間再去小梗吃吃他們的可麗露

 

 

鹹派 $140

培根、馬鈴薯、洋蔥

奶茶是個鹹派迷這件事,身邊的朋友都應該很明白XD

相對於甜點的美麗和迷人,我更喜歡酥香派皮和各種炒料組合的鹹派

下午茶來個鹹派搭黑咖啡,總是能讓人有好心情呀

 

 

一點都不膩口的千層酥派皮很好吃,內餡也搭的很讚

烘烤熱熱的上桌,是一份好吃的鹹點心

 

 

期間限定千層 $280

這份上桌時我們都驚嚇到了!除了它很漂亮之外,我們根本沒點它呀XD

主廚特別來致歉,原來一進門時朋友點了需要預定的夏日新鮮果園冰品

因為當日的份量賣完了,需要再製作

為了補償等待的時間,特別招待一份點心

唉~真是好有心的店家,讓一桌女孩們好驚喜呀

 

 

千層酥脆灑上糖粒非常好吃,佐上羅勒卡士達醬、新鮮櫻桃、可食用玫瑰花瓣

最讚嘆的是花瓣上似水珠的糖露,這是一盤有很多細節的華麗甜點

附上一球覆盆子冰淇淋,還有莓果和奇異果

寫文的時候才知道,這可是小梗的招牌甜點,周末假日需要預定的點心

 

 

小梗農場 $250

正巧是前一天才登場的夏日冰品點心,只能說朋友點的好呀!

還讓我們多吃了一份漂亮的千層酥XD

這盤冰果組合非常豐富,有三球義式冰淇淋、水果檸檬冰棒、手做煉乳和清涼剉冰

而且還多了兩根官方版也沒有的巧克力脆皮冰棒!!!

 

 

  

三球義式冰淇淋藍莓優格、芒果烏龍和薄荷葉

最喜歡有碎末口感的薄荷葉冰淇淋,雖然有人表示像吃了一口黑人牙膏,也有人說像青箭口香糖XD

新鮮打碎的薄荷冰淇淋吃起來格外清香,是我會願意單獨點一球來吃的冰淇淋

還可以搭著開心果碎、巧克力餅乾碎、鮮奶油、脆片、巧克力酥和可能是蛋白脆餅一起吃

(喔~我最愛這種多層次搭配的吃法)

 

 

手作煉乳剛好來搭剉冰

 

 

這一盤冰品點心這麼多種吃法,值得了

 

 

最受好評的鮮果冰棒,一邊是有綿密口感的雪糕,一邊是有沙沙口感的水果風味

酸酸的檸檬風味很是解膩,我可自己吃一支

旁邊的脆皮巧克力冰淇淋也好棒棒,不甜的巧克力包裹香草冰淇淋

這個剛好是朋友的心頭好

 

 

 

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

facebook

電話:0423198852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營業:12:00-20:00
停車:路邊停車和停車場

 

 

這天店狗小梗們公休沒上班,對了對了小梗甜點是寵物友善餐廳唷

或許下次我也能帶夏爺一起來吃甜點

IMG_1420

   

那天的聚會還收到好暖心的禮物是朋友手作的貓咪糖霜餅乾!

這三隻可愛的貓小吉、貓小泡和貓白白就是papa女王的三貓

旁邊那帥氣不得了的就是我家夏貓

每一片糖霜都繪的維妙維肖,朋友實在太太太強大了!可惜沒有開放客製訂購

但是有其他的貓咪糖霜點心唷!來來來,來這裡買社團訂購

 

【延伸閱讀】

一口吃掉融化人心的超萌貓掌棉花糖 

超萌貓咪棒棒布朗尼蛋糕 

這麼可愛!多貓幾拳都可以的酥酥起司球 

 

台中|研香所|百年老餅鋪 現代設計的老屋點心茶館 

台中|Overture序曲|達人狂推薦果然是無敵好吃的手工吐司&檸檬塔 

台中|久久津乳酪菓子手造所|正宗日系血統的好吃甜點 季節限定抹茶雪鶴 

 

 

奶茶不甜|吃喝玩樂活動中心 奶茶不甜

 

 

arrow
arrow

    張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