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中不起眼,經過絕對錯過的烘培店!最可怕的是限量的口味很快就賣完了

Overture序曲_Index.jpg  

愛吃點甜,尤其是愛吃不甜的甜點

帶著水果酸味的甜點肯定是我第一個選擇!

前幾天要回台中展開大吃大喝之旅的時候,聽聞我愛吃檸檬塔的美食達人

特意為訂了Overture的限量檸檬塔讓我解解饞

見面時正巧時間充裕,達人帶我前往Overture序曲麵包店

一探如果沒人帶路,我說甚麼都找不到的烘培店

超級可惜的是當時還派和吐司都還沒到手入口,所以沒有吸引我拍店家的念頭

真的不應該小看沒有裝潢,隱藏在巷弄的麵包甜點烘培店~懊悔中

  

分享達人的好文章,裡面有用心介紹店家的圖文

 OVERTURE麵包-只用有機自然農法好食材

Overture序曲_01.jpg  

打開達人拿給我的素色牛皮紙袋中最先看到的不是檸檬派

是驚喜的草莓派!(因為事前不知道,所以很驚喜呢~)

Overture序曲_02.jpg  

小巧的派中有著七顆當季的鮮草莓

話說回家後找到Overture序曲的粉絲頁

才知道小小的店鋪有著良善的信念

採用有機農作、天然食材、高品質的雞蛋(我最重視這個啦!)

所以店裡販售的麵包、甜點、果醬等等,售價確實比一般店家高出一些

現在安心難買,很多人願意多花一點錢買到安全又安心的食物

Overture序曲_3.jpg  

入冬就是品嘗草莓的季節,不愛新鮮水果草莓酸的我,非常喜歡買草莓相關的甜點

應該很少人能抗拒草莓做成的甜點吧!

Overture序曲_04.jpg  

連小夏貓咪都忍不住伸出毛手!

還好我動作快,把草莓塔放進玻璃點心盤保護著

Overture序曲_05.jpg  

擺上了達人推薦的檸檬塔,說是檸檬餡和外頭的很不一樣

希望我吃完一定要和他分享心得,喔~因為太好吃了!直接寫篇文章更貼切

Overture序曲_07.jpg  

經過幾次諄諄教誨,小夏終於明白桌上的東西只能看,不能摸也不能吃˙

真是個好孩子呢!

 

Overture序曲_08.jpg   

實在是忍不住檸檬的香氣,決定先嚐嚐檸檬塔惹

Overture序曲_09.jpg  

派皮不規則,因為強調手工

檸檬餡乍看有點像美乃滋,油油亮亮的模樣

Overture序曲_10.jpg  

派皮有些硬,檸檬餡比我想像中口感更液狀,不是市面上常見的果凍凝膠狀

猜測是因為沒有添加洋菜膠、寒天粉、吉利丁等等凝固劑

純粹用新鮮檸檬和天然的果膠、糖熬煮成的檸檬餡

味道真的非常清香,那酸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完食

(明明前後都有大餐的約會,還是頭也不回的吃光檸檬派)

Overture序曲_11.jpg  

坦白說這是我會積極回購的甜點,這酸味正中我刁蠻的甜點嘴

雖然Overture離我住所好遠好遠呀!

相信只要有在那個區域出現,都會想繞過去採購的

Overture序曲_12.JPG  

今天早晨,享用了達人送我的吐司

據說一條吐司要價120元,個頭還比一般的麵包店小很多!

大推薦的原因是,入口就被天然的香味給吸引

喔~迫不及待來試試

Overture序曲_13.JPG  

是的,嚐過這個吐司之後真的有回不去的感觸

這手工吐司表面烤的微焦,咬起來有天然麥香的層次,微微酥脆非常討喜

最厲害的是裡面的麵包

帶著天然奶蛋香氣的味道,口感是妙的說不出來

有一些些接近小時後發糕的濕潤,但是沒那麼硬,卻又帶著鬆軟的扎實

Overture序曲_14.JPG  

這樣表達好混亂,總之Overture的吐司真的好迷人!

家裡沒有任何庫存的果醬,但是吐司單吃就很讓人回味無窮惹

Overture序曲_15.JPG  

換了地方,斜眼監視我的夏貓還是只能遠遠觀望

 

這個早上吐司搭著黑咖啡,醒了我昏沉的狀態,迫不急待在收假前把這篇分享文打完

Overture序曲_16.JPG  

追求完美早餐驚艷、午後點心的朋友,可以走一趟Overture序曲

聽說老闆年輕帥氣又有理念,昨天只在門口瞄了一眼,是個陽光男孩無誤!

店裡還有兩三個座位,似乎可以現場用餐

分享一段寫在Overture序曲粉絲頁的話

一路的故事

從,家,開始... 您聽見了嗎?

 

Overture序曲_17.jpg  

【Overture序曲】

 粉絲專頁

04-22450108

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九街72號

  奶茶不甜|吃喝玩樂活動中心   

 奶茶不甜|吃喝玩樂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張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